小部門

Photobucket
微小的幸福就在身边,容易满足就是天堂。
我只不過是一個很想要幸福的人,怎麼遇不到會生根的緣分……
我的存在,不是為了取悅你。
我的生活,不是為了讓你八卦。


與其虛偽的活著,
我寧愿帶著我的病 去死。

╰_╯

這里是時間

大四即將畢業,快離開大學的社會新鮮人
主人:XIREN

LIKE

Wednesday, July 30, 2014

飛行日誌

好啦 先放上6月底那一天 從台灣即將飛上天的合照一張 :*


很幸運 這一次的飛行 還是很安全到達馬來西亞(6/26-7/31at Malaysia)
承上的標題阿 這真是一篇很幸福的飛行日誌 所以就記錄了一下這回馬一個月的行程
先解釋一下這一次回來的動機了 (因為往年的暑假都留在台灣打工,但這一次卻買機票回家了)
純粹因為去年寒假回來的時候  我搞錯了回去的日期 結果亂了陣腳 和家人都沒有好好告別
所以很不情願 一回到台灣就訂了寒假的機票 (然後又是瞞著家人回來  (有偷和大哥結盟 )
那為什麼說幸運呢 當然因為這一連串的飛機失事事故  真的讓人感痛不已
而每一次我們安全到家 都是一個大幸喔!!
(希望不要再要這樣的事件發生)
#prayforMH17  at KL Mid vally


當然不能錯過介紹的是
回馬來西亞的前一天,我和好朋友品清終於玩了一天的台北(平溪&九份)!


 來的路途真的很長途跋涉 哈哈 坐巴士坐得很暈 哈哈
但一下車才知道一切都超值得~~~~~超美呀


 看吧  我們出遊竟然還晴天耶   老天爺超疼愛我們的啊!
看  都笑不攏嘴了 哈哈……


 真的好有味道的一個地方 =D

風景也很漂亮!!!我很喜歡 -///-


v^^v


PS這是我們的七彩天燈耶!! 希望他成功被老天爺看見 <3 br="">
張君雅小妹妹版的林品清 哈哈!!!

平溪老街! <3 td="">






那些年的取景拍攝地點<3 td="">

呀比  也就這樣和美麗的台灣  還有好朋友告別囖~~~~See you soon!!

接著就到馬來西亞

非常操勞的路程(為了省錢 結果在首都吉隆坡花了一整天的交通時間)
所以到達家裡已經是凌晨 結果原本演習很久的見面儀式就不了了之(我原本希望可以抱著媽媽大哭,然後很帥氣的說媽媽我回來了!)

呦乎!當然囖 我們一到達馬來西亞的隔一天就馬上衝戲院 :P
看了我期待的Maleficent  (PS:真的超!好!看)


接下來呢,當然是母子和父子時間了 <3 p="">
所以我花了幾乎整個月在和媽媽一起看戲 一起出去玩 一起在家聊天
然後再和爸爸一起送貨 一起聊天
這是和爸爸送貨的證據 哈哈
 總共帶爸媽 看了兩部電影 一部是可愛的猩猩 一部是恐怖的盂蘭神功
哈哈 也被爸媽帶去吃了很多好吃的 我也帶媽媽吃了一點好吃的 =P

來囖  接下來就是meet friends的時光了 <3 p="">
多年來第一次見面  你還是一樣可愛啦


哦哦哦 眼睛很瞇 皮膚黝黑的小子 跟你拍照我是白皙人XD



我最可愛憨呆的欣怡阿! 你還是天然呆  太感謝你把生日這麼神聖的一天獻給我咯!
希望幫你慶祝生日有讓你感到驚喜和開心 :P



喔 我最親愛的 我不在的日子 你依然要保持微笑 因為你笑起來最漂亮
(臉臭臭地 真的很可怕唷)你會遇到更好的 better one
謝謝你帶我去美麗的新加坡玩 總是給我很多快樂的回憶




這就是你臉臭臭可怕的照片 哈哈哈

 最後在馬來西亞的最後一站 <3 amp="" span="">
PS:這是cotton on超容易和別人撞衫的衣服(撞了兩個)
辛苦二哥了  他開了一整天的車  而且花了好多錢喔(都帶我們吃好料 什麼鼎泰豐都吃了 XD)



哈哈 還是要提一下我這寶貝蛋 這幾天跟我相處下來更加親密了 完全讓我的母性發揮得淋漓盡致啊!


好啦 昨天也meet了最後一次的晚餐<3 nbsp="" span="">
親愛的 好好照顧自己哦!(抱歉我頭髮太刺了 哈哈)


如果我是女生 你絕對是我最好的姐妹
但我是男生 所以你是我最好的閨蜜(這什麼邏輯



PS:當然還沒結束,
你們一定有發現 為什麼我沒有一點悲傷的情緒呢?
那是因為……我帶了寶貝爸媽陪我回台灣啦(3個星期)
所以結束馬來西亞之旅後 我和爸媽要展開台灣吃透透啦!還要帶爸媽去看最美麗的台灣風景 (阿顆顆顆)





0 人留..: